丽水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报到、离校须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1

一、报到时间

一般为研究生入学后第二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具体报到时间一般应与我校本科生报到时间一致。

二、报到手续办理流程

1.联合培养研究生来校学习,凭研究生证复印件、导师聘任文件复印件和研究生招生单位出具的联培证明(需明确导师排名),并填写《丽水学院联合培养生入学申请表》附件1,经导师、学院同意后报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审核备案。

2.在我校学习期间原则上要求住校,来校后填写《丽水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住宿申请表》(附件2),凭学科处开具的证明到后勤统一办理住宿、校园一卡通等手续。

因实验等特殊需要,自行安排校内住宿的学生持《丽水学院联合培养生入学申请表》,并填写《研究生校内自行住宿安全承诺书》附件3到学科处办理相关手续。

3. 为了方便研究生党员缴纳党费,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可将原学校所在党支部登记发放的《流动党员活动证》交丽水学院组织部;如原学校所在党支部要求组织关系转出的,由丽水学院组织部落实接收的支部后办理转接手续。

三、离校手续办理流程

               联合培养研究生学业结束后,填写《丽水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离校申请表》附件4),经导师、学院和学科处同意后办理离校手续。包括还清所借仪器、设备、图书和其他物品,注销校园一卡通,退宿离校等。

  附件:

1:丽水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入学申请表.docx

2:丽水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住宿申请表.docx

3:丽水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校内自行住宿安全承诺书.docx

4:丽水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离校申请表.docx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20191111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323000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