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增硕士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24

窗体底端

 

124日上午,学校在求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增硕士点工作推进会。学科处处长叶晓平主持推进会

 

学科处负责人肯定了各个硕士申报的前期的各项工作,希望打家不要松懈,要认识到申硕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申硕工作是我校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要充分认识申硕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并就下一申报材料的填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个申硕点的申报材料的填报要紧扣国家发展战略和地方需求,突出特色。申报材料前后之间要充分重视逻辑性。从需求分析,到学位领域(方向),再到每个学术骨干与成果的对应关系,都是相辅相成的,一定要重视申报材料前后的逻辑关系。三是对下一阶段申报材料的审核重点和要点进行了说明最后希望各个申硕点再接再厉,继续把申硕作为当前工作的首位争取我校的申硕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各相关二级学院副院长、学位点申报负责人、申报点工作人员、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窗体底端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323000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