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部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8

317日下午,学校召开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汪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亚明表示,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是国家高层次人才的重要途径,复试录取是作为研究生考试招生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强调,一是要以更高更充分的认识新发展阶段对创新拔尖人才的新要求,安全、平稳、有序推进复试录取各项工作,确保各环节公开、公平、公正,稳中求进;二是要以更严更细致的工作作风推进复试工作,严格落实复试录取方案、调剂管理、考评专家选拔、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制度等各环节,同时加强监督检查;三是要以更强更高效的工作队伍投入复试工作,各学院要安排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同志担任面试工作,研究生处要加强工作队伍指导培训,加强廉政教育。

会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上线情况,传达了2023年全省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生招生办负责人对下一阶段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招生学院负责人、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秘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及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323000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