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申硕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4

     8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申硕工作会议,校长李俊杰、副校长汪亚明出席。

会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申硕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省教育厅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验收工作和2020年申硕工作的相关任务进行布置。

李俊杰对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前期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申硕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全校上下必须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举全校之力、聚全校智慧、用各方资源,进一步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形成优势,全力以赴打好申硕攻坚战。他对做好申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硕士授予单位立项建设验收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认真做好硕士授予单位和硕士点立项建设验收材料的准备和上报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优化申硕材料,从学校层面一一对标,进一步整合资源、集中优势,文字材料力求语言精炼、简洁明了、体现自信,数据做到真实准确、符合条件; 三是认真领会、积极吸纳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的意见对硕士授予单位和硕士点的申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材料的撰写、梳理方面必须认真思考、反复斟酌,结合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申硕文本进行再完善、再精炼、再规范;四是二级学院要党政同心,院长亲自抓申硕工作,做到申硕材料亲自把关,申硕问题亲自思考,针对目前建设的短板和弱项,集中力量解决和强化,力求工作精益求精,做到极致,最大程度提升各项指标的竞争力,尽最大的努力争取申硕的成功。

汪亚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申硕是丽水学院人责无旁贷的使命,是学校提升办学层次和服务地方能力的需要,也是确保学校持续发展能力的需要。申硕工作是全校一盘棋工作,必须打破学科壁垒,充分整合全校资源,在倒计时阶段,进一步梳理材料、优化数据,认真组织研讨,达到问题再聚焦、创新再出招、质量再提高的目的,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对硕士授予单位和硕士点培育和申报工作进行讨论。

教务处、科研管理与地方合作处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硕士点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323000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