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赴浙江理工大学对接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7

     75-6日,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负责人吕耀平带队赴浙江理工大学对接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武传宇、副院长崔灿接待了吕耀平一行。
    座谈会上,武传宇对吕耀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前期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两校加强交流、深入合作,实现取长补短、合作共赢。
    崔灿介绍了学校研究生工作基本情况和当前面临的问题,希望两校通过沟通、协调,在2020年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上建立科学、长效的机制。
    吕耀平对多年来浙江理工大学在学科建设、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工作上的帮扶表示感谢,尤其是今年给予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指标大幅提升表示感激,希望理工大学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校工作,开展多方面的帮扶和合作,为丽水学院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
    会上,双方就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指标落实、经费支持、安全保障、培养质量、工作机制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初步形成共识。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323000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