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丽水学院关于延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28

全体师生员工: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根据浙江省政府和教育厅的有关精神要求,学校研究决定,我校开学时间延期至2月17日之后,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全校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全校所有教职工没有工作需要尽量不要到学校,取消出差。已经预定返程票的师生,请及时办理退票手续。

     2.广大师生要积极响应政府和学校的号召,避免出入人流集中的区域;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住所常通风,日常多喝水,进行合理的体育锻炼;积极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延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要做好延迟开学的相应教学计划调整预案,统筹指导二级学院做好相应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公司要加强校内食堂、宿舍、教室、办公室等场所的全面消毒;保卫处要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要布置好有关二级学院教职工居家做好申硕材料修改完善工作,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等有关单位要充分利用各种通信方式与相关部门进行项目立项、社会服务、社会培训联系等业务工作,持续推进相关工作开展。

     4.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将学校有关精神通知到本部门和单位的教职员工;各二级学院要及时将学校有关精神通知到本学院每个师生,做到一个不落下。

     5.各二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工作要求;人事处、工会、团委、二级学院等单位要密切关注师生的健康状况和思想动态,及时做好思想引导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

     6.请广大师生及时关注校园网通知公告。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丽水学院

                                            2020年1月28日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323000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