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研究生招生自命题工作部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09

117日下午,学校召开研究生自命题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汪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亚明表示,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级考试,作为研究生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直接影响到人才培养的质量。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自命题工作是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定要按照规范认真、细心操作,维护考试的公信力和学校声誉;二是要进一步聚焦问题,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各学院要加强自命题队伍建设,提高标准,把好选人用人关,要加强专题学习培训,强化保密意识、落实规范操作,确保自命题工作零差错;三是要实行问责制,组织督查小组,对出现的问题要及时通报、严肃查处,并与招生指标、一流学科等挂钩。

 


 

会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报考情况和自命题工作进展。研究生招生办工作人员作了研究生招生自命题工作培训。

各招生学院负责人、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秘书、自命题相关人员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323000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