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布置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20

9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布置会。副校长汪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亚明表示,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选拔和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重要环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要不出任何纰漏做好首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坚持弘扬“赶考”精神,研招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要高度关注网络舆情;二是要坚持系统思维,研招工作系统性强、规范流程多,各招生学院“一把手”要系统化考虑、统筹协调,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三是要坚持系统方法,研招工作小组、人员制度保障、联系方式、人员培训、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等系统方法要落实到位,形成督查、反馈、修正机制;四是要坚持保密纪律,保密室建设、自命题规范、调剂等每个环节过程一定要严密,不能有任何疏忽,要经得起考验。  

会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负责人强调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准备、报名及考试等各环节工作内容和要求,并对各招生学院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招生宣传和咨询服务等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各招生学院负责人围绕招生工作展开讨论交流,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各招生学院负责人、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及研究生秘书等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323000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