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硕导遴选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15

415日上午,我校2022年硕导遴选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在求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李俊杰,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副校长汪亚明、彭兵、校党委委员王赳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关于2022年硕士生导师遴选工作的汇报,依据《丽水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丽学院办〔202178号 )文件规定,对潘巧明等1082022年拟新增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进行审议表决并全部通过。会议对2022年的硕导遴选和培训工作做出部署。

李俊杰指出,明年是我校研究生教育开局之年,导师队伍的建设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要求,各专业学院要在保证导师数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导师培养、培训,确保硕士专业学位授予的质量。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323000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