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办学115周年校庆“创新引领”“共享共赢”系列活动布置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05

45日上午,学校召开办学115周年校庆“创新引领”“共享共赢”系列活动布置会。副校长汪亚明出席并讲话,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科研与地方合作处分别介绍了115周年校庆“创新引领”“共享共赢”活动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明确了各项活动的内容和时间节点,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一些优化和调整建议。

汪亚明强调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紧抓机遇,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办好校庆相关活动;二是加强合作,两个牵头单位要切实发挥好统筹谋划、综合协调、跟踪督办的职能,细化台账,加速各项任务有序推进;三是掌握节奏,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两个牵头单位之间要协调好,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有效衔接;四是保障进度,二级学院要调动工作积极性,在疫情下,要随时根据疫情情况确定时间,改变方式、方法,不断调整方案、预案,确保各项活动有序推进。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科研与地方合作处,二级学院分管学科科研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323000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