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科建设和新一轮硕士点申报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23

323日上午,学校召开学科建设和新一轮硕士点申报工作会议。校长李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民族学院院长王赳参加会议,副校长汪亚明主持会议。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学科建设布局,重点解读了省一流学科和新一轮硕士点申报的背景和基本情况,并对相关学科和硕士点申报工作提出了建议。

李俊杰对各学院提前谋划、扎实推进新一轮一流学科和硕士点申报工作予以肯定。李俊杰强调,本次申报工作一是思想上要统一,找问题、补短板;二是目标上要明确,整体上要与学校的主流发展相统一,学科专业一体化,学位点数量争取达到两位数;三是方法上要具体,常态化推进申硕工作,定期召开推进会,资源配置上要统筹考虑,各学院要多沟通、多交流。

汪亚明对推进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学院贯彻好、落实好讲话精神,对标对表找不足、补短板,扎实做好一流学科和硕士点申报工作。

会上,拟申报硕士点相关学院负责人对申报工作进行了汇报。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和分管学科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323000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