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学生疫情期间管控告知书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08

返校学生疫情期间管控告知书


1.学校实行封闭管理,返校后没有特殊情况不准出校园。如有特殊情况,必须经审批后方可出校园。

2.实施每日“晨午晚检”制度。每天上午8:30前、中午1330前、晚上18:30前完成个人体温检测,晚上7:00前向导师报告一天三次的体温;若发现有体温异常或相关症状的,应第一时间联系导师和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李晓莉老师。

3.食堂餐厅实行错时错峰就餐,提倡自带餐具打包回寝室用餐。外卖不进入校园,学生需自行到校北大门外卖领取点领取。

4.做好寝室内卫生保洁工作,要求做到“三天一大扫,每天一小扫”,每天定时开门、窗对流通风至少3次,每次不少于15分钟;各楼栋之间、寝室之间不串门、不聚集。

5.学生在寝室、教室或其他公共场所自我感觉不适的,应第一时间联系校医务室、导师并同时报告现场教师或管理人员。

6.学生在教室、自习室等公共场所要隔空就座,保持一定距离。

7.学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按时作息,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同学们,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一位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大家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防控工作制度和要求,共克时艰!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323000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