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赴浙江理工大学对接联合培养研究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28


 427日,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负责人吕耀平组织民族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生态学院、工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六人前往浙江理工大学对接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武传宇、副院长崔灿和徐阿进接待了我校一行。

座谈会上,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崔灿介绍了2020年研究生招生的现状、两校合作情况、联合培养研究生从招生、培养到毕业整个培养流程情况,针对研究生联合培养过程中涉及的质量保障、安全管理、政策激励等问题提出应对思路和建议。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负责人吕耀平对浙江理工大学给予学科建设帮助和支持,尤其是对我校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鼎力相助表示衷心感谢。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就研究生招生宣传、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生培养条件保障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得到与会人员的肯定。

与会人员就各学科联合培养研究生具体事项做了深入交流,对下一步如何联合培养对问题做了进一步对落实和安排。

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理学院、机械与自动化控制学院、信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法政学院、生命科学与医学药学院等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323000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