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联合培养研究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24

各位联合培养研究生:
    近期,我国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省相继发现输入性病例。为确保身体健康,大家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做好以下几点:
    1.提高健康意识。避免在未加防护情况下与任何有感冒或类似流感症状的病人密切接触(包括在公共场所吐痰、触摸眼睛、鼻子或嘴巴)以及与农场牲畜或野生动物接触。
    2.注意饮食卫生。做好食品、餐具消毒,肉类、禽蛋一定要彻底煮熟后方可食用。
    3.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勤换、勤洗衣物,不随地吐痰,保持学习、生活场所的卫生,经常开窗通风。
    4.加强体育锻炼。做好防寒保暖,加强锻炼,规律作息,增强自身免疫力。
    5.不参加集体活动。疫情防控期间,尽量不去人群密集场所、空气不畅环境中(如商场、医院),不要参加集中培训、同学聚会等集体活动。
    6.外出佩戴口罩。外出时,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并定期更换。
    7.及时发现及早就医。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疫情防控期间,如有发热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请及时到正规医疗机构就诊,并第一时间告知导师和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李晓莉老师。
    特别提醒:避免前往武汉等疫区,或与从武汉等疫区回来人员近距离接触。
    祝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2020年1月24日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323000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