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留校研究生相关事项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0


     根据《丽水学院2019-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工作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住宿安排:寒假留校学生住宿除东13幢正常开放外,其余实行集中住宿,住宿地点:男生西老9幢一楼,女生西5幢一、二楼;

2.公寓楼封楼、开放时间:1111日之后对各楼宇留宿情况全面排查。除正常开放楼宇外,其余楼宇117日起全面断水断电封楼,23日(正月初十)全面开放。未办理寒假留校手续的同学不能在寝室内留宿,原则上不能提前(23日前)返校,如遇特殊原因必须提前返校,需经导师同意,并提前告知我。

3.后勤服务提供情况:西老9幢、西5幢和东13幢正常供应热水、开水器、洗衣机设备,其余楼宇于113日起停止热水供应;西老9幢热水洗浴一卡通需重新转账(余额不能退还,建议小金额转账);111日中午除食香苑、教工餐厅(小炒)开放外,其余餐厅关闭,餐厅关闭、开放时间关注校园网通知;充值大厅寒假期间按值班时间开放,值班安排将会在校园网及楼宇门厅处另行告知。

4.特别提醒:寒假离校同学离校前关好水电门窗、不留贵重物品在宿舍;寒假留校同学必须自觉遵守《学生寒假留校住宿承诺书》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及时充好电卡,严禁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夜不归宿、留宿外人等,注意实验操作安全及人身财物安全;留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去向与导师保持沟通;如遇突发事件,及时向导师、门卫人员、值班人员汇报。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2020110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323000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