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科专业信息采集工作动员布置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6



    124日,学科专业信息采集工作动员布置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徐德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学科工作负责人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学科专业信息采集和省重点建设高校、省一流学科绩效评估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学科建设管理平台的操作流程,并对各模块信息采集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各模块负责工作人员对相关工作做了介绍和部署。


徐德钦指出,学科专业信息是评价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和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依据,就高质量完成2019年学科专业采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工作人员要正确认识学科专业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信息采集工作,认真研究政策和填报范围,把握时限、保证质量,切忌因工作失误、疏忽造成学校重大损失;二是强化责任。信息采集工作量大、任务多、时间紧,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要明确工作分工,责任落实到人,涉及具体问题要认真研讨、统筹协调,确保填报数据完整、准确、有效;三是加强协同。信息采集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到多个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各单位要相互协调、积极配合,坚持统一性、发展性、政策性,齐心协力完成本次信息采集工作。

人事处、教务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科研管理与地方合作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管理人员,二级学院分管副院长、科研秘书,省一流学科所属二级学院院长、一流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323000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