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华大学与丽水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联合培养全日制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3

北华大学与丽水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联合培养全日制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签约授牌仪式

2018-12-03 16:56来源:丽水市人民医院

         123日,北华大学与丽水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联合培养全日制护理硕士专士学位研究生”签约授牌仪式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北华大学护理学院院长高玲、院长助理赵春善,丽水市卫生计生委副书记梁军、丽水学院学科处处长吕耀平、丽水学院医学院院长王伟杰、副院长李彩福、护理系主任邹继华、副主任许丽娟,丽水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刚、副院长方国美、护理部主任金丽红、人事处处长徐方昕等出席签约仪式。此次仪式由方国美副院长主持,黄刚院长、梁军副书记和高玲院长分别致辞。


     北华大学是吉林省省属规模最大的重点综合性大学,汇聚了优秀的专家教授,是培养高层次人才的摇篮。北华大学与丽水学院附属一院联合培养全日制护理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的成立,是实现医教协同、校院互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积极探索和实践,这不仅有助于护理实践教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平台,为丽医护理带来新机遇,促进丽医护理长期稳定的发展、深化护理内涵,提升优质护理服务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都具有重要作用。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323000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