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三五”校级重点学科建设工作布置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3


1121日,我校召开“十三五”校级重点学科建设工作布置会,副校长蒋黎红出席并讲话。会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负责人通报了校长办公会关于“十三五”校级重点学科建设讨论结果,并根据会议要求,就部分学科方向凝练、学科建设任务书填写等具体工作做了布置。

蒋黎红指出,“十三五”校级重点学科和新兴交叉学科建设是我校学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标志着学校“十三五” 学科建设“515”布局基本完成,同时也标志着我校区域特色鲜明、结构层次合理、综合水平较高的应用型学科体系初步形成。他要求,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积极争取资源,为学科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要充分挖掘优质资源,加强学院之间合作和资源共享,力争出一批有影响力的成果;统筹规划学科建设各项工作,凝聚教师的智慧和力量,发挥教师参与学科建设的积极性,高质量地完成学科建设各项任务。

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323000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