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一流学科建设阶段性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09

        近日,我校召开省一流学科建设阶段性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蒋黎红出席并讲话。

       蒋黎红在会上对《浙江省一流学科建设实施办法》的建设目标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建设工作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事关学校的“十三五”发展目标的最终实现,是当前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要求,各一流学科要明确目标建设导向,出一批有影响力的好成果,切实提高学校的学科影响力;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和省一流学科负责人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做好该项工作。

        会上,五个省一流学科负责人就前期建设、经费使用执行情况、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建设的思路作了汇报,学术委员会相关人员对各学科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剖析,并提出行之有效的建设性意见。会议要求,各省一流学科要总结成绩,查摆问题,找准方向;要强化顶层设计,凝练学科方向;要整合资源,提高学科建设水平。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术委员会部分专家、省一流学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323000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